不支持Flash

吴斌马海生重来我型我秀 获取入营资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21  城市快报
吴斌马海生重来我型我秀获取入营资格(附图)

吴斌马海生重来我型我秀

  快报讯 “我型我SHOW”济南招聘会于日前结束。去年开始与“我型我SHOW”结下不解之缘、连续两年在型秀舞台上奋战的选手吴斌(blog),携手同样曾是型秀选手的马海生(blog)以“海贼王组合”参赛并顺利晋级,令众多“冰棒”欢呼雀跃。

  意外被拒 成组晋级

  27日,吴斌在去年型秀好友马海生和罗开元的陪伴下到招聘点报名参加海选,顺利通过第一轮后,没想到主考官赵英俊质疑吴斌去年已走到

总决赛为何还来参赛,随后更以报名表填写不合格为由不允许他晋级。

  遭遇海选被拒的吴斌似乎没有心理准备,几番挫折下,他与同来济南的马海生商量后决定以组合形式再次排队参赛,重新以“海贼王组合”的形式再次站在赵英俊的面前,这一次他们顺利通过。到了复试,“海贼王组合”以一曲Rap版《Opera2》征服了陈耀川等评委。陈耀川不无感慨地表示,希望今年的型秀舞台可以看到他们这对演唱风格完全不同的组合走得更远。

  挑战自我 “小强”曲折型秀路

  吴斌是“我型我SHOW”选手中锲而不舍的典范,去年参赛“我型我SHOW”的时候,他在上海站海选时被淘汰了3次,后来转战杭州又被淘汰,最后辗转4个赛区,最终在天津赛区获得入营资格,然后又经历了从搞怪到深情的蜕变,一路走到全国5强。

  因为如此,吴斌靠自己的顽强精神被称为“打不死的小强”。为了再次参加2007音乐剧的选拔,已经签约的吴斌又不惜在赛前一周与经纪公司和平解约,再战型秀。吴斌对此表示:“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心很痒,很想参与一下。而且我看过前几站的应聘场面,那些年轻人充满激情的样子,让我觉得自己应该趁年轻再挑战一下自我。”(记者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