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新戏名单待确定 周渝民听后“拔腿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blog)脱离华谊后宣布自组工作室,且将砸下巨资开拍新戏《贞节牌坊-胭脂雪》,预计6月15日开镜。首度担任制作人的她,开出豪华名单,除了两个男主角锁定周渝民黄晓明,外传原本剧中老夫人一角敲的是斯琴高娃,甚至还要找贾静雯(blog)演范冰冰的妈!

  范冰冰向来被形容为魅力足以“电倒全剧组”,不知是否为了保护旗下小生,仔仔的经纪人支向理(blog)被形容成以“拔腿就跑”婉拒邀约。支向理昨天大笑地否认说:“其实我们看了剧本之后都很有兴趣,还谈了很久。但由于仔仔要拍摄偶像剧《果实的眼泪》,档期无法配合。”《贞》剧的负责人,也是范冰冰现在的经纪人穆晓光昨天则表示,目前演员名单正逐步确认中,饰演老夫人一角的是刘雪华(blog),管家一角则是霍建华。 (褚姵君)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