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平小姐》未播先热 韩雪歌曲揭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14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未播先热韩雪歌曲揭神秘面纱(图)

韩雪

  07央视暑期大戏《北平小姐》还未火热出炉,近日,由戏中女一号扮演者韩雪(blog)所演唱的主题曲《大雁归》已揭开神秘面纱,而该曲的MV也首度登陆新浪网站,与观众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这首由著名音乐制作人缪森谱曲、文雅填词的《大雁归》,依据韩雪声音特质,并结合该剧的主题风格量身打造,曲风深沉悠扬,歌词方面大气中透出一股哀怨,配合电视剧本身物事人非事事休的格调以及却又不失大气的画面,不禁令人怆然而泪下,许多听过此歌的专业人士都纷纷表示:闻者落泪,感人至深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好曲子。而该曲的MV画面也摘取了电视剧中几个较为经典且感人至深的镜头,再加上韩雪跌宕起伏且沉稳的嗓音,将全剧的脉络及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

  对此,韩雪本人表示,在《大雁归》中的表现其实只是个前奏,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在《北平小姐》中对旷美娇这个人物的演绎,而该剧也已完成后期制作这个阶段,预计很快便会和大家见面。

  《大雁归》视听地址:ent.sina.com.cn/v/m/bn/2007-05-29/092613347.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