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耳环》下月登陆荧屏 海岩赞李倩有灵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金耳环》下月登陆荧屏海岩赞李倩有灵气(图)

李倩

  根据海岩(blog)的第九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金耳环》即将在6月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海岩的金字招牌总能制造无数话题,加上他一贯打新人牌,成功捧红了众多新人,所以每有新戏问世,剧中的新人演员都备受关注。

  此次在《金耳环》中,海岩钦点青年演员李倩(blog)出演女主角陶菲菲,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主人公。陶菲菲身处单亲家庭,妈妈眼睛失明,生活费和医疗费全都要由她一人来承担。除了经济上的压力,陶菲菲的精神生活也是充满坎坷。李倩饰演的陶菲菲和男主人公保良的爱情之路走得异常辛苦。先是菲菲暗恋保良,为保良默默付出,关心他、帮助他,后来两人终于在一起,菲菲却迫于生活的压力,四处打工挣钱,到最后不得不去做酒吧服务生,不仅要给妈妈治病,还要拿钱给保良。

  李倩曾经出演过古装戏《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李卫当官》等,首次出演现代戏,就要演绎如此复杂有张力的角色,李倩最初还很担心自己的表现是否能够过关,不过海岩对于李倩的表演已是非常满意,“李倩是《河流如血》第一个确定的女主角人选,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很聪明,特别懂事,演技也很好。很有灵气和悟性,她未来在演艺道路上能走很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