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依靠》亮相北京 董勇演绎普通男人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
《依靠》亮相北京董勇演绎普通男人故事(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王思懿主演,曾横扫上海、沈阳、成都、天津、南京、武汉等地收视排行榜,夺得收视冠军的热门电视剧《依靠》,今(30日)晚登陆BTV—2黄金时段,与北京观众见面。这也是董勇继《亲情树》之后的又一亲情剧力作。

  在这部戏中,以“硬汉”形象闻名的董勇不再拿枪,而是当起了居家的普通男人,开始为三个女人的幸福生活奔波忙碌。尽管在这个过程中董勇饰演的林树有过迷失,走了一段弯路,但最终一家人在风雨过后开始了幸福的新生活。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董勇在剧中要同时面对三个女人,应该并不轻松。说到此,董勇说:“我在剧中要同时应付三个女人,日子不好过啊(笑)。其实这部戏讲述了亲人间在面对生活的苦难时怎样相互扶持,共度难关。通过这部戏我体味到了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对于家庭和社会应担当的责任,希望观众看了以后可以给大家一些启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