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立桄补拍场景戏 为女生紧锣密鼓PK何润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05  新浪娱乐
于立桄补拍场景戏为女生紧锣密鼓PK何润东(图)

于立桄剧照

于立桄补拍场景戏为女生紧锣密鼓PK何润东(图)

于立桄剧照

于立桄补拍场景戏为女生紧锣密鼓PK何润东(图)

于立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的宣传片花已于前不久在网上曝光,片花中于立桄(blog)震撼人心的牺牲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正当该剧快要杀青之际,记者再次来到剧组探班,发现已经拍完牺牲戏的于立桄依旧活跃在拍摄现场。

  谈到“死而复生”的原因,于立桄说:“牺牲戏已经拍完了,现在要补拍一些生前的戏,所以就死而复生了。”他还表示目前的工作状态非常紧张,因为要尽快将这部戏拍完,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来做最后的包装,同时也能尽快和大家见面。当问到接下来有什么计划时,于立桄神秘地说:“计划还没有定下来。”难得见面的记者当然不会轻易放过机会,抛出了网上的传闻,追问于立桄是不是打算PK掉何润东(blog)出演电影《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男主角,于立桄谦逊地说:“关于电影《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男主角,我和何润东都确实在候选人的名单中,何润东是一位很有造诣的艺人,也是我的前辈,我和他谈不上PK,只能说有幸和他一起成为候选人,至于最终谁能当选,就要看制片方的意思了。”于立桄这种谦虚的品质、平和的心态真是难能可贵呀。

  最近,有消息说制片方因何润东要价过高而终止了与他的合作,那么人选是不是就定为于立桄呢?我们也只能和他本人一样,等待制片方最后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