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回家看看》收视夺冠 赵毅百合奖后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常回家看看》收视夺冠赵毅百合奖后再受关注

《常回家看看》剧照

《常回家看看》收视夺冠赵毅百合奖后再受关注

赵毅和张少华

  一路红火的平民大戏《常回家看看》在北京地区刮起了一阵亲情剧旋风,上周一上档就取得了收视第二,本周除了取得收视第一外还获得了9.9的超高收视率。许多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在戏里最喜欢的就是赵毅(blog)扮演的傻儿子老七和张少华扮演的母亲。

  青年演员赵毅和老戏骨张少华两人此前曾在第七届百合奖上摘走了“我最喜爱的电视电影十佳演员”的奖项,拥有一定的人气和不小的观众群。在由金牌编剧高满堂亲自操刀的这部《常回家看看》中,两人携手演绎的这对温馨母子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也牢牢抓住了他们的心。

  除了《常回家看看》收视名列冠军外,电视剧《51号兵站》和《红色档案》均名列第二,但连一半都不到的收视率却也显得落差太大。看来不运用亲情这个武器,很难在北京电视剧战场上取得良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