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后来》: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演一个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由胡可(blog)和陈司翰(blog)主演的电视剧《后来》昨天在南京开机。有荧屏“坏女人专业户”之称的胡可在开机仪式上笑称,“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演一个好人。”

  该剧导演张友龄介绍说,这个剧延续了《非亲兄弟》的亲情路线,女主角曾考虑过刘若英,“因为故事是以刘若英的同名歌曲为背景,但刘若英的年龄跟角色稍微有些差距,我们只能放弃。”谈及为何会选择胡可时,张友龄说,“胡可本人跟她以往的角色差别挺大的,如果说观众对她印象不好,那只能说明她演得不错。这使我对她塑造一个善良纯朴的渔家女孩儿形象更有信心。”胡可也告诉记者,“以前从来没演过这种单纯到极致的女孩儿,这类角色我真是盼望好久了。”胡可的造型也将主打清纯质朴路线,“在剧中主要穿小碎花裙子或者衬衫,属于那种很传统、很保守又不乏时尚感;在发型上,前期会梳两个小辫子,后来会扎个马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