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声呼喊你回来》宣传 邵兵戴娇倩戏假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昨天,邵兵戴娇倩携6月1日即将在电视剧频道上档的新剧《大声呼喊你回来》到沪。发布会上,面对“如何正确处理可能在剧组突发的感情”这个问题时,邵兵表现得颇为失态,尤其谈到与戴娇倩的合作时一度无语,令在场众人颇感意外。

  一段时间以来,男女主演的绯闻常会被当作炒作剧集的“杀手锏”。鉴于两人已经是第三次合作,期间从不和传闻到戏假情真,先后曝光过不少新闻,因此昨天媒体提问的用意,无非是看看两人准备如何处理这类的炒作。但是,早该“久经沙场”的邵兵却令众人感到颇为意外———首先是答非所问,侃起自己的角色如何应对感情;之后又出人意料地失语了几秒钟,最后还是台下记者把话题接过去替他打了圆场。

  邵兵为什么如此紧张?采访结束,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其实在与戴娇倩的合作中,两人确实颇为投缘,两人的这段情让他无法完全置身事外地回答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