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炮轰型秀选手“假惺惺” 不怕再被封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4:10  东方早报
师洋炮轰型秀选手“假惺惺”不怕再被封杀(图)

师洋表示自己不愿唱《老鼠爱大米》这样的口水歌,而希望唱一些会被传唱的经典歌曲 早报记者史训峰图

  有Q版CS之称的休闲射击网游《特勤队》昨天举行了启动发布会,主办方配合“恶搞”的主题请来师洋宣传。发布会后,他透露自己准备将新合约交给妈妈来处理,未来准备出唱片。

  部分型秀选手“假惺惺”

  活动结束后,师洋表示经过四个月的雪藏后,他想明白许多事情,也明确了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发向。不过这四个月中,他体会最深的是娱乐圈的人情世故。“我在‘型秀’比赛时是人气王,其他选手装着和我是哥们;而我落魄的时候,他们就远离我,这种人我总算看清楚了!”记者追问是哪些人如此势利,师洋却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自己心里知道就可以了。

  与SMG已和解想唱经典歌曲

  据悉,师洋和上腾解约后目前还没找到新东家,不过师洋昨天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签约SMG旗下的经纪公司东方之星,因为他觉得东方之星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好男”身上。被问及这次他不签SMG是否担心会被再次封杀时,师洋表示自己已经承认错误,SMG也已经原谅他不懂事。

  随后,师洋表示现在妈妈是他的经纪人,未来可能会找一个专业的经纪人来打理,不过得等找到新东家后再决定。此外,他表示未来自己除了主持外,还会发唱片,现在已经有几家唱片公司在谈,不过还没有敲定。他透露发唱片不会唱《老鼠爱大米》的口水歌,他希望唱一些会被传唱的经典歌曲。至于自己五音不全,他表示只要努力,提高歌唱技巧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