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喜剧《武十郎》 霍建华既演儿子又演爹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01  南京晨报

  32集功夫喜剧《武十郎》昨晚起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开播。该剧由影视红星杨千、霍建华领衔,演绎了一场性别错乱、疯狂追逐的爱情擂台功夫喜剧。大陆大腕张国立与台湾综艺天后白冰冰两个“戏骨精”的加盟,更是爆笑连连、出尽风头。此外,超女何洁(blog)也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个刁蛮大小姐。

  杨千在剧中饰演武十郎,她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养成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在父亲武丁当(张国立饰)的教导及熏陶下,习得一身好武艺,性格执著,爱打抱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但每到月圆之夜,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发挥出来,变得温柔害羞。而台湾小生霍建华除了和杨千出演情侣外,他还首次尝试了多种女人装扮,“我一个人要扮演好几个不同的角色,除了男主角李亚寿外,还要扮演李父、李母,甚至婴儿时期的李亚寿。你能想像一家三口包括婴儿在内,都是我这张脸扮的效果吗?”他一边说着,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些表演我以前都没有尝试过,所以演起来特别过瘾。”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