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穷爸爸 富爸爸》尹馨“丢驾照”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当《穷爸爸 富爸爸》紧张拍摄之际,剧组又传来消息,之前刚遭遇过停电苦爬17层楼的女主角之一的尹馨又因驾照的丢失,差点耽误了拍摄工作,这让本来性情温和的她也感叹不已,庆幸由于及时补救,才没有耽误全剧的正常拍摄。

  前些日子,剧组在商量去澳洲拍摄的情况时,尹馨突然发现自己的驾照丢失,因为澳洲拍摄的部分中有她开车的戏,所以这个“道具”显然十分重要。得知此消息,全剧组立刻手忙脚乱,生怕到时会耽误拍摄工作。在尹馨联系她的家人从台湾帮她补办驾照然后寄过来后,大家的心才总算放了下来,让所有的人虚惊一场。

  据悉,《穷爸爸 富爸爸》剧组将会在6月初到澳洲实景拍摄,剧中尹馨与陈宝国(blog)会有大量的对手戏,届时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该剧的拍摄进展。(文/娃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