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热拍 岩男郎周一围“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楼王之谜》热拍岩男郎周一围“嫁”豪门(图)
周一围《楼王之谜》剧照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由岩男郎周一围(blog)杨若兮(blog)主演的电视剧《楼王之谜》正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移师“龙宫”,漂亮的三层欧式楼中正在进行着一场豪门婚礼——周一围为报父仇“嫁入”豪门。

  电视剧《楼王之谜》是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电视剧。杨若兮在剧中扮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琴泉和梅珍。在海岩(blog)剧中脱颖而出的周一围在里面饰演一个“复仇者”童瞳。

  杨若兮先前拍古装戏较多,这次接拍《楼王之谜》,是她第一次拍现代情感戏。而周一围饰演的童瞳,为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只得屈身于豪门之下,大男人当上了小媳妇。谈到“婚礼”,他半开玩笑地说“这次我可算是‘倒插门’。为了报复,我只能寄人篱下,不是娶媳妇,而是‘嫁’入她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