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谢娜退出选秀 平民选秀遭遇“退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31  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胡玫在某网站上宣布正式退出“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同时她表示,她是《红楼梦》投资人兼制片人不会退出总导演,不会向选秀方妥协,只是无意参与选秀。

  也是昨日,主持人谢娜(blog)宣布,她将退出《快乐男声》,不再担纲主持!

  两种退出,意义却有着截然相反的含义,胡玫的退出让人理解并支持,谢娜的退出多少有些让人思考的空间,究竟是真的退出还是再次为节目炒作呢?

  胡玫:选秀创意非我本意

  胡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早在今年初,我就做过声明:红楼梦选秀的创意,并不是我本人的意愿。从商业角度,也许这是一个聪明的创意。但艺术是有规律的。我不喜欢在一部戏完成之前,就进行炒作。我不喜欢这种商业操作形式。”

  “红楼选秀”的结果以及“黛玉三强”目前的状况是让胡玫退出选秀最终原因吗?选秀是否也影响了胡玫的正常拍摄?

  胡玫说:“我最担心的是会强我所难。 对‘红楼选秀’的评选结果,我决不能说满意,因为对多数出线的人,我毫不了解。我也不知道那些

  偶然随缘而来的评委们究竟根据的是什么选人标准。但是,选秀是选秀;拍剧是拍剧。我的原则是你选你的,我拍我的。 ”

  刘心武:还未看到一位满意选手

  红学专家刘心武说:“上个世纪40年代,上海拍过黑白电影《红楼梦》,周璇把林黛玉的清纯诠释得十分出色。20多年后,上海拍了越剧版电影《红楼梦》,王文娟扮演林黛玉。再过了20多年,北京拍了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又构成一个经典,陈晓旭演活了林黛玉。现在,又过了20年,新版《红楼梦》又在筹拍。”对红楼选秀活动,刘心武表示,还没看到一位满意的出现。“我为他们祝福,更期待一位经典的林黛玉。”

  谢娜退出是湖南卫视一招棋?

  胡玫的退出让人感觉很舒服也很支持,因为我们希望看到胡玫这样的大导演拍出好看的新版《红楼梦》,希望新版“宝黛钗”能让我们眼前一亮,也喜欢这样有个性的导演。

  但谢娜的退出就有几分思考了,上周“快男”总决赛中杨二车娜姆(blog)“点破”谢娜与张杰(blog)的恋情,沉默多日的谢娜终于通过博客作出回应。因为压力太大,谢娜已退出“快男”比赛主持人一职。湖南卫视已将原本由她主持的“小考”改换他人,本周末的“快男”赛场上,她也不会再出现。

  不知道谢娜跟张杰的恋情是否也是真实存在,但这样大张旗鼓地为“恋人”退出又让很多人知道,不知道这次又是湖南卫视的哪盘棋?记者昨日致电谢娜经纪人田甜时,手机已经转移到谢娜经纪公司,不知道谢娜是否还会为这位“恋人”再次回到《快乐男声》的舞台。 记 者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