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彪赛后饰演张学友?《玫瑰向前开》筹拍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43  长沙晚报

  本报讯 郭彪(blog)离开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后在忙什么呢?在离开快男舞台的第二天,郭彪就表示有意走“谐星”路线(即搞怪路线)。其实这并非空穴来风,继去年《超级女声 美丽分贝》和《爱在七月天》之后,湖南娱乐频道今夏将斥巨资打造一部电视职场写真《玫瑰向前开》,郭彪有望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圆其“谐星”梦想。

  记者从《玫瑰向前开》剧组了解到,邀约郭彪出演该戏是在一个月之前就有的想法,因为郭彪当时还在参加快男比赛,不便安排其具体角色,目前初步设定的角色是饰演歌神张学友。在这个初衷的推动下,天娱对于“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邀约也表示了积极的态度:与张学友同台,郭彪一来可以学歌,二来可以学戏。对于曾经多次表示“不愿再去模仿张学友”的郭彪来说,“学戏”是他更看重的。天娱表示,虽然郭彪暂时离开了快乐男声的舞台,但还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和机会等着他。据悉,剧组方面正在跟演唱会主办方联系,积极安排郭彪和张学友在长沙会面。“如果能和张学友同台的话那是最好不过的”,郭彪表示,“如果不能的话,我也会做个普通观众去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对于郭彪将要饰演的角色,导演组表示,剧本将会尊重天娱和郭彪本人意见做出调整,“一定会让他耳目一新地出现在观众面前”。而郭彪也表示,他会抓住机会,全方位地向喜欢他的人展示自己。他同时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是轻松上阵。

  湖南娱乐频道台庆剧《玫瑰向前开》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筹拍阶段。该剧有望在暑期与观众见面。(记者 谭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