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今日大结局 幸福与缺憾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58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今日大结局幸福与缺憾并存

海报

  今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将上演精彩的大结局。剧中主演明真、林震、明珠、明辉的命运将如何?四位年轻人情归何处?谭启文能否逃脱法律制裁?种种问题,都将在今晚揭晓。

  结局篇剧情大揭秘

  掌握启文犯罪证据明真如何选择

  被打的明真知道了谭启文犯罪的证据,劝启文自首,遭到拒绝。决定和他

离婚,随后谭启文找到父亲请求帮忙开导明真,叶培德最终被儿子爱明真的真情触动,打电话约明真回家相谈。

  谭启文中毒入院 主动提出离婚

  在酒吧大醉的谭启文因酒精中毒入院,当明真赶到时,却意外从医生口中得知他可能身患肝癌。善良的明真决定放弃离婚陪伴启文度过最后的日子。而此时内心已经开始慢慢变善的启文却主动提出离婚。

  良心发现 谭启文决定自首

  谭启文找到明真,拿出离婚协议,并将自己名下全部资产转到她的名下,并决意去自首。这一切遭到明真强烈的反对。在给母亲留下一封信后,开车前往广东寻找他冒充了十几年的谭启文的家人,不料,在路上却意外地发生了一场

车祸……

  幸福总是伴随着痛苦,经历过痛苦才能珍惜真正的幸福。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中的悲欢离合也正是要给电视机前的电视观众体味到幸福的真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