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雁归》新鲜出炉 韩雪首度献声大气之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52  新浪娱乐
《大雁归》新鲜出炉韩雪首度献声大气之作(图)

韩雪

  由刘威陈道明韩雪(blog)何冰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北平小姐》后期制作已经完毕,作为央视07年度大戏,其主题曲的争夺也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主题曲由该剧主演女一号旷美娇的韩雪囊入怀中,并且该曲的MV也已在新浪网站新鲜出炉。

  早在进棚四个月之前,韩雪已拿到该歌曲的谱子,首听就被其打动,用韩雪的话来说就是,每听一次就像又回到了那个年代,生生死死恩恩怨怨像是过眼云烟,繁芜与灰飞烟灭就在一瞬间,内心是一种经历过大喜与大悲之后的平静。由于该剧是韩雪花心血最大、投入感情最深的一部戏,所以对歌曲的演绎也突显出不一样的情感。

  而通过MV所叙述的精彩片断,韩雪在《北平小姐》中的精彩演绎也初显端倪,尤其是面对自己的父母在面前举枪自尽那一场时,那一声撕心裂肺地呐喊配合《大雁归》本身荡气回肠地旋律,顿时将那个动荡时代的飞灰烟灭及物事人非的无力感凸现在眼前,难怪韩雪本人也丝毫不掩饰对于该剧及主题曲《大雁归》的喜爱:无论是编曲还是歌词都和她之前所想完全附合,所以演唱的时候几乎分不出自己是旷美娇还是韩雪。正所谓人歌合一,几位制片人均表示,韩雪的演唱将其歌曲演绎的完美无瑕,其情感上带来的震撼是近年来音乐作品中绝无仅有的,

  而在《北平小姐》中,韩雪对旷美娇的演绎也让人眼前一亮,从刁蛮千金到爱国女性的过程转换也使众人对其的演技加以关注。

  据悉,《北平小姐》将于暑期在央视与观众见面,而《大雁归》也有望收入在韩雪的第三张专辑中,并与暑期发行。

  《大雁归》视听地址:ent.sina.com.cn/v/m/bn/2007-05-29/092613347.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