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荣岁月》陈建斌朱媛媛联手演绎传奇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01  北京晚报

  由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电视剧《光荣岁月》即将完成北京部分的拍摄,昨天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因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浪漫的事》《家有九凤》等一系列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女演员朱媛媛,此次在《光荣岁月》里与高希希导演首度携手,扮演了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革命女性。在看完现场播放的一段剧情片段后,朱媛媛颇有感触地对记者说:“我现在看之前拍的部分感觉就像是在看自己人生的浓缩。这部戏的整个时间跨度长达六十年,我觉得导演把老年的戏放到最后来拍对演员很有利,因为我们从青年演到老年,好像真的有了很多的经历,现在把年轻的部分拍完了心里面会有很多的沉淀,再演老年戏就会很有感觉。我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个老人,越看以前拍的部分越有顾影自怜的感觉。”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朱媛媛,高希希导演表示这次合作是缘分使然,而朱媛媛的表现则让他非常满意,“她几乎是立刻‘消化’了她扮演的角色,而且是举一反三地‘消化’。”朱媛媛在剧中扮演的柏香茗本来是要去外国

留学的富家小姐,机缘巧合地加入了革命队伍。战争时期她是叱咤风云、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双枪老太婆”式的女英雄。然而战争结束后,她却又毅然放弃了自己很高的职位,专心地回归家庭、辅助丈夫的工作。张媛/文 白继开/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