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香》6月底杭州地区播出 张恒心绪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女人香》6月底杭州地区播出张恒心绪复杂

张恒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梦继执导,张恒(blog)、洪剑涛(blog)、朱琳、王中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香》6月底将在杭州地区播出。

  电视剧《女人香》将视角对准现代都市的女性群体,以二十、三十、四十这样三个极具代表性的年龄段作为划分,展现了在当前纷纭复杂的社会形势下,都市女性的现实生活和情感世界。

  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希的张恒在谈到此剧时感触良多。张恒说:“陈希是一个美丽坚强的白领女性,她和继母,同父异母的妹妹之间由最初的水火不容到最后冰释前嫌,这一段历程和我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在演得时候心里很有感触。”据悉,她将在6月初通过网络在线聊天的形式和影迷畅谈她的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