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崇霄亦正亦邪 挑战《夜幕下的哈尔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11  新浪娱乐
李崇霄亦正亦邪挑战《夜幕下的哈尔滨》(附图)

李崇霄

  由鑫宝源和华夏视听共同投资拍摄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即将在哈尔滨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所有主创人员均会悉数到场。本剧除了鑫宝源四朵金花倾力出演之外,李崇霄也是唯一一位鑫宝源签约男艺人,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秦德利。

  李崇霄在剧中的角色是警察局特务科科长,这名号就让人觉得是个大反派,的确秦德利的个性就是对待我党底下组织成员手段阴狠毒辣。不过《夜幕》打造的是加入了诸多新鲜元素的红色经典剧,而此新鲜是把红色年代更加真实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不像以往电视剧一样黑即是黑白即是白。秦德利在内战时期全部身心都用来对付我地下党,但是在日伪侵袭时,却又被唤醒了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责任感。是一个性格复杂,非常难掌握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