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日直播赵宝刚力作《夜幕下的哈尔滨》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1日15时,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blog)周杰(blog)隋俊波许还幻(blog)等众多明星倾力出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将在黑龙江电视台的演播大厅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所有主创以及全国主要媒体都将到场,为这一巨作共同打造开篇盛况。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发布会实况。

  该剧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预计拍摄周期为100天。该剧于五月六日在哈尔滨开机,一经拍摄,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早在80年代中期,本剧原著小说和由王刚(blog)播讲的广播剧曾风靡一时,改编成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后更是让全国观众领略到红色时期的特殊魅力。对于此次翻拍红色经典,赵宝刚导演表现出了极大的创作热情和信心。并表示该剧正是他一直梦想拍摄的题材类型,不仅情节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又有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感情纠葛,是情节剧加情感剧的综合,能充分展现导演的拍摄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