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用生命做《大唐》 黄维德硬汉耍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17  新浪娱乐
张纪中用生命做《大唐》黄维德硬汉耍狠(附图)

张纪中黄维德

  金牌制作人张纪中(blog),在相继执导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碧血剑》《鹿鼎记》等六部脍炙人口的金庸作品后,如今突然移情“武侠鼻祖”梁羽生,上个月开拍了《大唐游侠传》。如今《大唐游侠传》在横店开机已经1个多月,拍摄也渐入佳境。

  张纪中曾说,他已经把武侠剧当成自己的一份工作,并真的想把武侠精神的真谛传达给观众,他想象不出生命里如果没有武侠剧会是什么样子,“我要耗费我的生命来做它,我很珍视它,一定要把它做好。”在梁羽生的作品中,《大唐游侠传》是很特别的一部,作品以唐代安史之乱前后为时代背景。张纪中表示:“我拍金庸的小说,一方面希望能够还原作品原貌,另一方面希望挖掘一些潜在的东西;而拍梁羽生的小说,是因为作品体现了很多中华传统美德,我想通过荧屏实现作品的精髓和厚重感。”

  首次与张纪中合作的台湾演员黄维德(blog)此次在《大唐游侠传》中担纲男主角,这是黄维德第一次拍摄全头套的大型古装武侠剧,一身行头十足的大侠味道,拍摄开始,黄维德的功夫就让现场所有人叫好。犀利的目光,凶狠的眼神,耍起大刀来刀刀狠招,即使空中动作,亮相也是相当漂亮!丝毫不逊色胡军所饰演的完美大侠乔峰。制片人张纪中也直为黄维德拍手叫好,直言,这个人没选错!

  之前的《怀玉公主》、《青龙好汉》等作品令黄维德在大陆已经有一批忠实影迷,在内地参加拍摄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大清后宫》、《少年嘉庆》、《昨夜星辰》更使得他在大陆的人气更上一层。此次饰演梁羽生笔下侠义的铁摩勒,黄维德信心十足,他的表现也让所有关注《大唐游侠传》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他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与众不同的游侠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