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当上“国家干部” 撇清“戏霸”嫌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00  北京晨报
王志文当上“国家干部”撇清“戏霸”嫌疑(图)
王志文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王志文昨天现身30集电视剧《国家干部》的开播会。曾给媒体留下“脾气大、不易合作”等印象的王志文昨天却表现得十分亲和,几乎在回答每一个问题时都面带笑容。当记者问此前为何会留给大家“戏霸”印象时,王志文微笑着表示,“要相信你看到的,而不是你听到的。”

  《国家干部》根据张平同名小说改编。制片人陈酉正透露,选择王志文全因其过硬的台词功力,“剧中有大段大段的台词,原本有点枯燥有点官腔,但经王志文一说就非常生动和鲜活。”

  此前曾传出王志文签约该剧后因不满剧本一度要辞演的消息,王志文说报道有些言过其实,“没那么严重。我当时认为剧本有点问题,小说描写可以很深入、很展开;剧本则要求人物和事件更现实、矛盾更集中。剧本在这点上做得不够。经过不断调整、磨合后,大家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媒体似乎总关心分歧,这种分歧其实都是为了作品更好,很正常。拍摄过程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如果没有问题反而不正常了。”

  该剧将于6月11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晨报记者 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