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之非常地带》热开拍 傅艺伟扮演伟大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东专电(特派记者张学军) 继去年家庭伦理剧《孩子你在哪里》引起轰动之后,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续打出亲情牌。一部叫做《拯救之非常地带》的电视剧又在广东东莞火热开拍。说是火热,不仅是火热的进度和场面,同时更是当地火热的天气。

  在拍摄演员傅艺伟(blog)扮演的母亲与失散多年的儿子(小演员康飞扮演)在街头对话的场景时,眼见着两位演员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以至于化妆师还要不时地上前擦擦汗补补妆。为了尽可能地降低点温度,四个工作人员用杆子撑起一块巨大的白布高高地罩在演员头上。别说演员,就是可以在阴凉处“偷懒”的记者此刻也是大汗淋漓。

  一场戏总算演完了,傅艺伟走过来接受记者采访。她长吁了一口气说,这是她最后一个镜头,总算是拍完了。据傅艺伟说,在这部戏中,她扮演一个过于溺爱的母亲。因为儿子从小就被人拐卖了,失散多年之后又回到自己身边,尽管在十年间,这个孩子身上沾染了很多坏毛病和习惯,但是作为母亲失而复得之后自然想多补偿一些给孩子,所以有时候就显得过于溺爱。不过,作为一个十四岁孩子的母亲,傅艺伟说在生活中因为自己的孩子很乖还是很让自己省心的,作为母亲的她是不严格也不溺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