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干部》登陆黄金档 王志文“裸妆”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家干部》登陆黄金档王志文“裸妆”出演
王志文(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谁说“大腕”王志文爱摆架子?昨天下午,在电视剧《国家干部》登陆BTV-4的新闻发布会上,“裸妆”出演的王志文不仅主动向媒体记者“要”问题,还对之前的各种传言作出回应,强调“你们面前的王志文最重要”。

  《国家干部》根据张平的同名小说改编,全剧围绕基层党政领导班子换届选举这一中心事件展开,主人公夏中民为某市市委副书记兼常务副市长,刚正不阿,锐意改革,却被部分官员以造谣、构陷、贿选等卑劣手段致其落选。在剧中出演男一号夏中民的王志文说:“我觉得做国家干部和我做演员没什么大的区别,都是一种职业而已,都需要职业精神。”

  昨天的王志文态度非常温和,甚至主动请媒体向他提问题,这令现场的不少老记者感到意外。“你之前传出跟剧组有不愉快,跟媒体的关系似乎也不太和谐。今天跟其他的场合相比,为什么这么亲切?”对一位记者的这个问题,王志文立即追问:“跟哪个场合相比?”看到记者一时不能回答,他哈哈大笑,说:“你们面前看到的王志文最重要。”

  甚至,王志文对剧中的化妆问题都一一回答。他在剧中没有丝毫化妆,甚至连脸上的斑点都毕露无遗,这被网民戏称为“裸妆”。这到底是对自己的外貌有自信,还是对化妆师的手艺不满意?王志文认真地说:“两者都不是,其实是人物的需要,谁看见哪个市委书记每天在化妆上费工夫?”他说,除了古装戏外,他现代戏其实一般都不化妆。

  据悉,在拍摄完两年后,29集电视连续剧《国家干部》将于6月11日登陆BTV-4黄金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