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道粉丝陪偶像出镜 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10  新京报
明道粉丝陪偶像出镜首次出演内地电视剧(图)
明道在电视剧中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雷丹 郭延冰)昨天下午,民国题材电视剧《梦幻天堂》在京召开杀青记者会,主演明道李曼(blog)寇世勋、徐熙颜(blog)等亮相。

  记者在之前的探班中,曾采访过“谋女郎”李曼,昨日主创集体亮相,记者在主演中还发现了徐熙颜,也就是冯小刚《夜宴》中饰演章子怡侍女凌儿的女孩儿。两人在剧中,一个出演女主角,一个则主演男主角青梅竹马的恋人,可谓是一对情敌。在谈到二人对手戏的时候,两个人倒是一致地表示合作默契,有一场戏是徐熙颜打李曼一个耳光,两个人练习了很多次,就是为了打得又像真的,但又不至于真的打到李曼。“练了太多次,结果反而在练习的时候把我的耳环打掉了。”李曼说。

  此外,该剧是明道第一次出演内地电视剧,也是李曼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由于几部明道主演的偶像剧在内地的热播,明道在内地人气非常高,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追随剧组的粉丝也成为让制片方非常头疼的事情。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同样有数百名身着统一服装的明道粉丝来到场内,明道告诉记者,因为粉丝的围观,一度影响到了拍摄进度,不过,后来他和制片方商量,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因为这个剧在学校拍摄的部分,需要很多同学作为群众演员,而我的粉丝大部分也是这个年龄段的,所以干脆就让他们穿上戏服,成为群众演员,他们演得很好呢。”明道颇为得意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