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杜绝浮躁炒作:新“红楼”宝黛钗由我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红楼梦》总导演胡玫不愿意参与“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参加选秀的孩子们怎么妥善解决?昨日,胡玫助手向记者透露:“胡玫目前已经同意,选秀优胜者都有机会出演新版《红楼梦》,但最终角色根据投资方合同由总制片人韩三平和胡玫导演商定。“同时,胡玫还表示,关于宝黛钗的扮演者,她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人选,最终会由她和总制片人确定。”

  胡玫于5月28日在江西约见了“红楼梦中人”部分工作人员和选手,与选手合影留念。胡导还告诫选手,新版《红楼梦》是否成功,一定离不开对艺术负责的严谨态度,来不得半点浮躁和炒作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