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孙俪合唱《就算没有明天》感谢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10  新浪娱乐
黄晓明孙俪合唱《就算没有明天》感谢新浪网友

黄晓明孙俪合唱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娱乐频道主办的新浪电视剧排行榜2007年第一季度颁奖礼于5月31日在北京举行,黄晓明孙俪郭德纲(blog)许飞(blog)、魏佳庆(blog)等明星纷纷亮相。黄晓明、孙俪凭《新上海滩》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

  黄晓明发表感言:“很荣幸郭老师给我颁这个奖,感谢他给我这么高的评价,和各位前辈,非常优秀的前辈一起来拿这些奖,我觉得真的是特别感谢,谢谢新浪,谢谢“明教”。黄晓明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将在9月份和他家见面。

  孙俪发表感言:“感谢各位老师给我颁这个奖,很高兴新浪网友给我这个奖,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每一部戏都是自己一个成长的过程,希望自己不断的进步有更好的作品给大家,谢谢导演,谢谢我的同伴,谢谢制片方,也谢谢大家”。

  最后黄晓明、孙俪第一次在公共场合上合唱了《新上海滩》的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