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天堂》展股市风云 偶像明道聚集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27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电视剧《梦幻天堂》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继《金粉世家》之后,母子导演组合刘国权、李大为再次将张恨水的小说搬上荧屏。该剧两位女主角分别由“谋女郎”李曼(blog)和“冯女郎”徐熙颜(blog)担任,男主角则由主演过《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的人气偶像明道担任。

  改编自张恨水的小说的电视剧《梦幻天堂》,以香港股市为背景,力图以两个家族在股市中惊心动魄的厮杀较量调动观众的神经。导演李大为在现场表示:“那个时代和现在的故事风云遥相呼应,我觉得肯定有很多观众甚至是股民关注。”

  善捧新人的李大为告诉记者,“起用李曼和徐熙颜,是因为她们是剧中角色的最理想人选。”至于明道,李大为十分肯定他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中前后差别极大的表演,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尽管演员寇世勋、普超英也出现在现场,但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依然是偶像剧小生明道。早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现场就聚集了上百名明道的忠实拥护者。据悉,在《梦幻天堂》拍摄期间,数百名粉丝经常会一整天围在片场守候明道。在现场,“明道后援会”“明道

星座”等不同的粉丝团齐齐会集,来自天津的粉丝也不少。明道在现场开心地说:因为自己的粉丝在片场呆得太久,很多粉丝都成了群众演员,和他一起“飙戏”。

  文/摄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