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蔡琳《刁蛮公主2》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刁蛮公主2》换角开机 蔡琳中文仍是障碍

  由张娜拉(blog)苏有朋(blog)主演的《刁蛮公主》成功之后,该剧续集拍摄也开始筹备,在经历了一连串演员变动的风波后,《刁蛮公主2》的男女主角人选最终尘埃落定,女主角张娜拉被同样是来自韩国的蔡琳替换,而男主角苏有朋也在最后时刻被内地新生代小生小宝顶替。虽然远道而来的蔡琳一脸地兴奋,但实际上她一开始并不想步张娜拉的后尘。

  在续集筹拍初期,制片方曾有意邀请苏有朋继续出任男主角的角色,但是由于对方开出的片酬价格过高而无法接受,因此,他们只好更换男主角,并最终确定了内地小生小宝。虽然是第一次和韩国的大美女蔡琳合作,但开机会上俩人说说笑笑,看起来很有默契。虽说小宝对搭档的中文水平大加称赞,但实际上蔡琳的中文依然是拍摄中的一个障碍,但蔡琳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力。

  无论如何,蔡琳在中国还是拥有不错的人气,选她来接替张娜拉,也是主办方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要能超越张娜拉,塑造出一个全新的刁蛮公主,蔡琳还需要努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吴承恩与西游记》开机 唐僧师徒二十年后再聚首

  二十多年前,一部《西游记》让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blog)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日前,他又再度出山,在大型传奇神话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不仅要再次出演孙悟空,还要出演著名作家吴承恩。这对于他来说将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除此之外,曾经在《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猪八戒、沙和尚的几位演员此次也齐齐加盟该剧,这也是20多年后师徒四人的首度荧屏聚首,对于观众多年后是否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六小龄童显得很有信心。不过六小龄童此次除了一人分演两个角色之外,还将首次尝试20到70多岁的年龄跨度,对于观众是否能够接受的问题,六小龄童再次显示了自己的信心。

  据了解,该剧总投资达4千万元,预计6月下旬将在横店正式开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梦幻天堂》关机 明道李曼(blog)遭遇“第一次”

  当天,三十集电视剧《梦幻天堂》的全部主创都出现在关机会现场,集体为该剧助阵,而偶像明星明道尤其受到关注。明道由于是第一次在内地拍戏,一开始他不但无法适应拍戏的节奏,而且与剧中女一号李曼的配合也十分困难,对此,明道在接戏之初感到十分困扰。但是,幸运的是,这次与明道搭档的是寇世勋,有这样的老牌演技派明星做后盾,让明道拍起戏来也感觉轻松了不少。

  除了男一号明道遇到不少困难,作为谋女郎李曼的第一部荧屏之作,她也吃了不少苦头,从小娇生惯养的李曼刚开始拍就因为剧情的需要被明道打了好几次耳光。虽然对于这几位主演来说有着这么多的第一次,但《梦幻天堂》无论从演员的阵容还是人气来说都具备不俗的关注度,相信在正式开播的时候会吸引不少的观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