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入川拍《巧克力情人》 热情粉丝机场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27  新浪娱乐
韩雪入川拍《巧克力情人》热情粉丝机场接机

韩雪

  由韩雪(blog)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巧克力情人》于6月1日在成都开机,而随着韩雪日渐成熟的演技以及在唱歌方面的优异表现也使其人气高涨,许多四川及重庆的“雪迷”都纷纷前往成都机场来迎接韩雪的到来。粉丝们高举海报并送上鲜花,而韩雪本人见此状也很受感动,不仅答应“雪迷”们签名的要求,还与大家亲切合影,对“雪迷”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韩雪这次接拍的新剧《巧克力情人》有别于上一部同为时尚都市剧《爱情占线》,在该剧中,韩雪一改广告公司白领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从小霉运连连的乐观少女,并为追求心中挚爱不遗余力的女孩儿艾晴。

  《巧克力情人》讲述的是几位年轻男女在经历了一系列成长的曲折后,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过程。而全剧将会围绕巧克力展开奇妙爱情故事。

  6月1号,《巧克力情人》将正式开机,对此,韩雪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新剧的拍摄当中,而此外,她也表示自己已为艾晴这个人物备足功课,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