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感剧《后来》开机 毛俊杰演白领丽人成工作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33  新浪娱乐
情感剧《后来》开机毛俊杰演白领丽人成工作狂

毛俊杰新戏开机照片

  5月28号开机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刚一开机就立刻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在开机后的前三天,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成了名副其实的工作狂。

  《后来》是毛俊杰与张友龄导演继06年的热播剧《非亲兄弟》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此次出演时尚唯美的都市情感剧,虽然与《非亲兄弟》同样走情感路线,但是故事的整体风格、故事背景与乡土气息浓郁的《非亲兄弟》相去甚远。毛俊杰演绎的农村疯癫女孩“玉凤”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毛俊杰扮演起时尚的都市女孩“孙冬珍”,造型多变,与“玉凤”形成鲜明对比,必将令熟悉和喜爱“玉凤”的观众眼前一亮。

  该剧讲述了由于伯父膝下无子女,毛俊杰扮演的“孙冬珍”接管起拥有亿万家产的伯父创立的公司,出任公司的副总经理。但是陈司翰(blog)所扮演的英俊潇洒男主角苗文皓的出现揭开了另外一个女孩的身世之谜。当毛俊杰扮演的女强人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之后,她感到了失去一切的危机,于是开始一系列行动,企图阻止伯父生女回到他们的生活圈子。

  由于连日的紧张拍摄,毛俊杰疯狂工作,以致在化妆时累得睡着了。目前南京正是闷热的天气,紧张的拍摄让大家异常辛苦。天热容易出汗,演员的妆也很容易花,在拍摄中,毛俊杰和其他演员要不停地补妆。毛俊杰透露,拍戏大家都很辛苦,自己因为天气热,食欲不好,吃不下饭,但是为了有体力工作,必须坚持吃。南京拍摄地的蚊虫很多,毛俊杰身上已经被咬了不少包,她表示拍戏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这些都算不了什么,最重要的是拍出的东西好看,观众喜欢。

  据悉,导演为了拍摄出江南梅雨季节特有的小街雨巷之美景,剧组特意赶在六月初南京开始进入梅雨季节前开机。该剧预计拍摄周期为三个月,八月份杀青,剧组将在南京度过整个闷热的夏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