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的演员基本出于上戏 张峻宁大二就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海岩的演员基本出于上戏张峻宁大二就演主角

张峻宁

海岩的演员基本出于上戏张峻宁大二就演主角

张峻宁剧照

  “海岩剧”已经被大众称之为造就偶像的影视剧本。海岩老师也一度被称之为偶像的造就专家,可以说,谁主演海岩剧,谁就将红遍大江南北,这不仅让很多优秀的演员把能出演海岩剧当作是一个愿望,而每当新的海岩剧慕招演员的时候,场面更是空前。

  真正的幸运者总是少数,但是海岩剧里的幸运者却总是显得那么多,几乎每一部海岩大戏,都会产生新的红人,或者厚积薄发或者一夜成名。

  而我们在众多海岩戏男主角中发现,曾经就读与上海戏剧学院的演员们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从早期的影视剧作《永不瞑目》中的陆毅,到《玉观音》中的佟大为,再到近期投资巨大,拍摄时期最长的巨作《五星大饭店》中的张峻宁,他们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可以说,海岩在男主角的选择上几乎锁定了上戏,而在这几位男岩郎中,年龄最小的还属张峻宁为首,在拍摄《五星大饭店》时,张峻宁才刚刚上大二,可以说,在大二这个阶段和这么小的年龄,就能接演到海岩剧,实在是前所未有,而《五星大饭店》的制作精良,导演刘心刚拍摄时对该剧品质的考究,也就更加注定了在该剧上映时,必定给观众一个以至堪称为经典的影视作品,而身为剧中主演的张峻宁则必定会红遍大江南北,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可以说,他是海岩剧中年龄最小的主角,同样也是最有发展空间的男主角。

  据悉,海岩刚刚完成的作品《舞者》也将在近期开始招募男女主演,想必这肯定又会引来无数男女的翘首企盼,在海岩家族中将又会出现新的明日巨星。而新的岩男郎和岩女郎会不会又将锁定上海戏剧学院这个海岩巨星辈出的学院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