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子好逑》热播 赶鸭子上架董璇心有余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40  北京晚报
《君子好逑》热播赶鸭子上架董璇心有余悸(图)
董璇

  古装轻喜剧《君子好逑》正在央视八套播出,剧中的女主角“水冰心”是个极致完美的姑娘,不过,饰演水冰心的演员董璇(blog)却说,为了这个完美的角色,自己至今心有余悸。

  董璇告诉记者,在自己接手前,导演已经换掉了好几个“水冰心”。后来导演和董璇一次偶然相遇,邀她去试镜,没想到当场敲定“水冰心的角色非你莫属”,于是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进了剧组。可是进组之后,董璇就感触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最头疼的是,

  在进剧组之前她根本就没有看过剧本,到了剧组就被“赶鸭子上架了”,而且她很快发现,导演要求非常严格,是个工作起来奋不顾身的人。

  导演的工作态度令董璇逼着自己一次次的挑战极限,以往不敢做的危险动作这次也不在话下。“别看我在空中飞来飞去或者骑在马上的样子很酷,其实我心里可害怕了,心都蹦到嗓门了”,董璇说当演员的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都没的选择,“你想演的,人家不让你演,你不想演的,偏偏都必须得演。”所以,在拍完《君子好逑》之后,董璇决定学习马术,以备将来拍戏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