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巅峰对决延后一周 让选手有更多时间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红楼梦中人(blog)”组委会处获悉,为了让选手在半决赛之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充分准备决赛的片段和才艺,组委会特决定将原定于6月3日举行的“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对决”延后至6月9日。

  历时近10个月的“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从40余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宝黛钗”各四名选手,将进入到本周六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半决赛的比拼中。从去年11月8日北京赛区海选启动至今,像张迪(blog)、姚笛(blog)等北京赛区的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已经奋战了半年有余。为了让最终入围“宝黛钗”的选手能够在6月2日半决赛后得到更充分的准备时间,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本周日举行的“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赛“巅峰之战”最后一场延后至6月9日进行。

  “

红楼梦中人”全国
总决赛
“巅峰之战”的总导演王淳华表示,“巅峰之战”的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宝黛钗”混合赛的形式进行对决。选手们的考核环节和才艺展示也比以往更加富有新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