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距离》何耀珊面对过去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静距离》何耀珊面对过去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何耀珊

《静距离》何耀珊面对过去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杨坤

《静距离》何耀珊面对过去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何耀珊和杨坤

  《静距离》本周迎来的朋友是何耀珊(blog)杨坤,6月2、3日(周六、日)20:00,华娱卫视《静距离》李静(blog)带你进入她们的内心世界。

  何耀珊:勇敢面对和穿越过去,做快乐的自己!

  人如其名,何耀珊的身上有很多闪耀的光环,为她的一身倾注了令人无法想象的传奇色彩: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的亚洲艺人、获得格莱美邀请的唯一一个亚洲华人、她还是心理辅导老师,开导过一万余名有心理问题的人。这样一位时尚而又神秘的女性,喜欢做与众不同的事情,她肩负着太多令华人骄傲无比的荣誉。面对过去的感情经历,何耀珊承认自己曾经在很需要爱的同时也很没有安全感。于是找了很多男朋友,脚踏三只船:“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报复,我想我想找的真的是真爱,可是每一次跟他们接近到一个程度,我就会很没有安全感。那在我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我又会再去交另外一个男朋友。所以同时都可以有两到三个男朋友……在感情上自己做了很多的错误的选择。”而她选读心理学,也跟她的经历有关:快乐积极的何耀珊曾经历过旁人难以想象的惨痛遭遇——6岁遭到邻居性侵犯、16岁起经受抑郁症的折磨。她也透露说出童年受侵犯的经历后给母亲带来的冲击。但是这些磨炼反而使她学会了面对和穿越,化作一种动力,把它变成慈善和爱心。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骂超女”不怕粉丝反攻

  一度受抑郁症困扰的杨坤,作客《静距离》坦然道出所受之苦。从起初的回避到后来的勇敢面对,“得了抑郁不可耻,不说出来才可耻”,杨坤历经太多,也遭遇太多,面对自身的工作环境,背负沉重的压抑,长时间积压炼就了一个为人“特差”的杨坤:面对镜头内心无比挣扎,对于采访就如同上刑场一般,录唱片随时会晕倒……另外,之前沸沸扬扬的“骂超女”事件,杨坤也给出自己的立场:“我也没觉得超女不好,我觉得其实李宇春(blog)挺好的小孩又那么勤奋,在台上台风也挺正的;我就是觉得咱们中国老百姓怎么的审美,就会把一个人从头到尾给捧到一个前所未有的这么一个阶段,而且她是凭唱出来的,她是一个歌手她不是一个明星;那么我们全国人民都会有这么一个状况去听这样的一种嗓音,到达了这么一个程度。这样的话,我觉得中国的音乐是不是就没戏了?!”面对超女粉丝(blog)们的攻击,杨坤敢说有承担的男儿本色依然:“我有什么后悔的,他们又伤害不了我,我只不过说的是实话。”

  想听到更多明星心语,就不要错过本周六、周日20:00,华娱卫视播出的《静距离》!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日20:00播出

  《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