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浪岛》杀青 潘粤明结尾改戏智取歹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50  新浪娱乐
《热浪岛》杀青潘粤明结尾改戏智取歹徒(图)

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由潘粤明(blog)领衔主演、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马来西亚伟盛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拍摄的反映印度洋海啸题材的电视剧《热浪岛》,日前在马来西亚顺利杀青。原本要在全剧结尾上演一场“打斗戏”的潘粤明,最后改成了在和歹徒的较量中以智取胜,尽显机警。

  虽然近几天

马来西亚当地的酷热天气让剧组上下备受考验,但所有演职人员还是尽职尽责地坚守片场,勇战高温。原本按照剧本所写,在该剧结尾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妻子,潘粤明要和歹徒之间进行一场打斗。可是拍到后来,导演考虑到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为与前面的人物和情节设置保持连贯,毅然决定延缓拍摄重新修改剧本。而在导演精益求精地改动下,新的结局变成了潘粤明最终以智取胜,不仅成功地解救了妻子,而且还使歹徒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拍完最后这场戏后,《热浪岛》一剧顺利杀青,几个月的朝夕相处使全剧上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虽然工作已经结束,但当天收工后谁都没有走,大家自发地坐下来围在一起聊天,尽情地诉说着几个月的感受。潘粤明说:“虽然这次拍戏是身在异国他乡,可这些日子以来整个剧组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剧组里有中国人、日本人、马来西亚人,如今戏杀青了大家就要各奔东西,都有点依依不舍,希望等到这部戏播出的时候大家还能再相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