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岳跃利出演《顺娘》 笑言还是大刘雪华一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59  新浪娱乐
岳跃利出演《顺娘》笑言还是大刘雪华一辈(图)


岳跃利出演《顺娘》笑言还是大刘雪华一辈(图)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长沙拍摄《悠悠寸草心》续集一杀青,有“老爷专业户”美称的演员岳跃利就马不停蹄的赶赴横店拍摄新戏《顺娘》。在《顺娘》这出电视剧里,岳跃利与久违的老搭档刘雪华(blog)聚首再次合作,刘雪华饰演的是掌理陈家的慧姨娘,而岳跃利饰演的是陈家家族长老七舅公。

  一谈到岳跃利和刘雪华,令人自然想起琼瑶戏。两人最早合作的戏是《雪珂》,年龄相仿的两人,刘雪华饰演的是格格雪珂,而岳跃利就饰演了大她一辈的父亲王爷。接下来的《青青河边草》、《烟锁重楼》,刘雪华演的都是岳跃利的儿媳妇。总算多年媳妇熬成婆,刘雪华开始接演中年妇女的角色,她便跟岳跃利说,以前都是演你女儿,下次就换我演你娘了。“我听了就直接回她说,‘这辈子是不可能的!’”岳跃利笑说。

  好不容易在《顺娘》里两人有了再度合作的机会,且这次刘雪华饰演的慧姨娘是马雅舒(blog)姜鸿所饰演“顺英”、“胭脂”的长辈,看来这次合作她就算演不成岳跃利的长辈,至少应该可以跟岳跃利平起平坐吧?“我这次饰演的‘七舅公’,是顺英的舅公,刘雪华是要叫我舅舅,所以我还是大她一辈!”岳跃利笑说,并揶揄自己现在都已经演到舅公这么高辈分的人物,不知道还能演什么?

  “七舅公”虽然演的是岳跃利的老戏路“老爷”,但因为他是家族中的长辈,所以他出现的场合往往是家中发生大事需要仲裁或解决的时候,“说白的也就是要骂人、打人啦!”可以想见在这出戏里岳跃利的存在将会是多么具有爆发力的场面,相信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