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台大型真人秀活动《美丽赢家》选手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14  东北新闻网
辽台大型真人秀活动《美丽赢家》选手确定(图)

《美丽赢家》活动现场

辽台大型真人秀活动《美丽赢家》选手确定(图)

《美丽赢家》的选手们

辽台大型真人秀活动《美丽赢家》选手确定(图)

《美丽赢家》的选手们

  东北新闻网讯 2007年4月,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和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联合推出了东北第一个以塑造美丽女人为题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魅力2007之美丽赢家》。活动以关爱女人为主旨,为因容貌、外形而生活失意或渴望提升形象气质的女性,提供全程免费的美丽改造计划。通过整形重塑形象,通过全方位的心理、技能、仪态等各方面进行综合培养,给她们一个美丽重生的机会。

  《美丽赢家》节目在主题、节目制作手段和电视观念方面借鉴了国外整容真人秀,并且结合我国特色和沈阳地区整容界现状进行了改造。在培训内容上它不光是通过整形重塑形象,更要通过全方位的心理、技能、仪态等各方面进行综合培养,塑造一个由内而外美丽的女人。《美丽赢家》在节目设置上引入了情感方面的环节和内容,使这次活动和其他同类节目相比更具有浓郁的亲情。比如:在选手的培训和恢复阶段,节目组将拍摄选手亲人或朋友对选手整容的看法和祝愿,让选手在训练营里看到;虽然选手不能随意与家人亲友联系,但节目组将会特意安排个别选手在手术后封闭期间回家与亲人团聚。这些情景都通过电视短片播放出来,体现了朋友、亲人间的浓郁亲情。同时《美丽赢家》也将设计很多电视仪式,通过这些仪式将参赛选手聚在一起,显示她们共同要经历的此次活动的开始,表现出庄重、专业、负责的意义,使整个节目显得更加隆重、专业,更能够体现节目向上的主题。

  作为真人秀节目《美丽赢家》更加追求电视真人秀节目的故事性、悬念性以及情感性。按照活动的赛程要求,参赛选手要进行两个月的封闭培训,在电视PK赛选手出场前,选手将被禁止通过镜子等一切反光物体看到自己容貌的改变,只有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纪实短片、整容手术直播,才能直观看到选手整容前后的容貌和形象变化过程,这些环节的设置都是为了增加电视节目的神秘性与悬念性。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全程跟综记录这次大赛的全部活动,观众朋友将可以通过手术直播、电视纪实短片、PK大赛和最后的总决赛直观地看到选手整容前后的容貌、形象以及心理的变化过程!如此的电视展现,充满了戏剧性和梦幻性,就像节目宣传语所说:美丽赢家,赢得自信。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和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就是美的创造者。

  《美丽赢家》节目一经推出,立刻在社会上掀起了波澜,报名的选手来自省内各地,有尽300名选手,其中最大的67 岁,最小的刚满18岁;有刚毕业的大学生,还有事业有成的白领。整个活动将持续四个月,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9场海选和1场复选,最后进入手术的16个名额已经确立,选手已经进入美丽训练营开始封闭,这16位选手被分成8组参加日后的手术和PK赛。为了保证选手手术的安全性,从复选开始,所有的选手都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和严格的心理测试;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又从美国邀请到21位资深的整形专家,对选手的手术方案做了全方位的立体设计,确保每位选手在经过恢复期后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2007年6月3日17:00辽宁影视频道将播出《美丽赢家》之《美丽首映礼》,观众将全面的地了解到这16位选手的个人情况;从6月9日开始,辽宁影视频道将在每周六、日的17:00播出16位选手的手术实况;8月初活动将进入PK赛阶段,预计总决赛将在9月初进行,最终的冠军将获得终身整容维护以及特别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