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卫视《地下交通站》之“贾队长”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7:30  新浪娱乐

  1、石青山:“你就是那狗屁贾队长?”贾贵:“小的就是那狗屁贾队长!”

  2、贾贵:“皇军来之前你们欺负我,皇军来了你们还欺负我,那……皇军不是白来了吗?”

  3、贾贵被剥了上衣出现在鼎香楼,众人大笑,贾贵怒斥到:“笑什么笑?谁都不许笑”,但看到日军士兵也在座,马上弓身赔笑道:“皇军,您笑您的!”

  4、黑藤要求贾贵怀疑任何人可能是八路军,贾贵立刻瞪眼:“我现在就开始怀疑你,你他妈的是黑藤太君么你?” (挨巴掌)

  5、一次会议上,贾贵自信道:“找一馆子,让老百姓和皇军比吃饭。要说饭量,谁他妈的也不比不过皇军!”

  6、贾贵对黑藤说:“去年你不是偷了美国人的珍珠了么

  7、贾贵对黑藤说:“你不老老实实在大日本国待着,吃饱了撑得没事跑这来干吗来了。”

  8、贾贵来到鼎香楼蹭吃,老板讥讽他来得勤,贾贵不满道:“废话!八路要比我来得勤,你这就成了抗日根据地了。”

  9、贾贵对黑藤说:“去年皇军不是偷了美国的珍珠么?”黑藤纠正是珍珠港,贾贵继续说:“皇军偷了美国的珍珠---港,美国能不急么?能不打你么?”

  10、黑藤说:“此地无银二百两”黄金标说:“那一百两呢”贾贵说:“二百两就不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