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就近期发生的分歧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blog)”组委会受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联合投资方及制片方委托,现就近期发生的分歧,经与各方协商后发表声明如下:

  组委会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选拔演员而举办的“红楼梦中人”活动,其宗旨是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遴选理想的演员。尊重艺术规律和重视舆情民意,是此活动的根本理念。为如何体现上述理念就某些角色问题发生歧见也属正常。

  活动组委会和制片方及胡玫导演经多次深入协商,现已达成共识:本活动组委会充分尊重胡玫导演对演员的意见,胡玫导演也充分尊重评委和大众对演员人选的建设性意见,并对他们的参与表示感谢。

  经实际考察,胡玫导演认为参赛选手基本素质优良,此活动参赛优胜者都有机会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并担任不同重要之角色。但最终角色安排,须由本剧总制片人韩三平和胡玫导演根据艺术需要共同商定。

  胡玫导演及本剧总制片人之代表已经确定将出席六月九日的“红楼梦中人”决赛,并宣布新版《红楼梦》宝黛钗三个角色的选拔结果。

  特此周告各界,并向所有关心支持新版《红楼梦》电视剧及此次选拔活动的朋友谨致谢意!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

  2007年6月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