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当老师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次重要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21:31  新浪娱乐
周一围:当老师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次重要经历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剧是电视剧市场的一个金字标牌。周一围(blog)幸运地当选岩男郎,出演《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的男一号。从此戏运不断,上升速度及其飞速。

  没见周一围之前,笔者了解到:在没有出演海岩剧之前,周一围曾经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助教老师。这回和周一围面对面,我们忍不住提起这段往事。本以为他会匆匆带过,没想到他认真的告诉我们,当时的他没有戏可拍,在学校呆着,就动了当老师的心思,跟着学院的老师上课,下课,排练,演出。这些当时就是他生活的主要部分。

  周一围说:“教育的过程其实就是影响和被影响的过程。在助教的生涯里,我也是不断在积累表演的经验,不断地学习和锻炼。多年来,学院的教师一直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自己的人格、行为去感染学生,他们的行为示范,影响一届又一届的学生;这段经历对我日后的表演起了很大的作用,每一段人生的过程对我都是有不可磨灭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