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溏心风暴》被轰低俗 香港影视处接9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45  新浪娱乐
《溏心风暴》被轰低俗香港影视处接9投诉(图)

莫小姐(中学生):我每集都同全家人一齐看,最喜欢关菊英的角色,回到学校每个同学都会讨论剧情。

《溏心风暴》被轰低俗香港影视处接9投诉(图)

黎小姐(制衣业):我很喜欢看《溏心风暴》,剧情够紧凑,到处都有人谈论这个剧,成功制造了热潮后,相信这类剧陆续有来。

  新浪娱乐讯 纵使《溏心风暴》大受欢迎,但仍有人投诉其内容品味低俗、鼓吹赌博及有黑社会用语,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收到九宗有关投诉。无线则表示感到莫名其妙,因为剧中并无赌博场面,也无黑社会用语。

  被轰低俗 监制称莫名其妙

  影视处发言人称,该处收到九宗对《溏心风暴》的投诉,主要指该剧品味低俗、鼓吹赌博、无家长指引、有黑社会用语,该处正处理有关投诉。该剧监制刘家豪则回应:“我真是莫名其妙,唯一可以说的是这都是一种支持,因为他们看完才骂。”

  广播事务管理局指出,所有投诉均会按照《广播事务管理局条例》处理,并会视乎事件的轻重程度,考虑以劝喻、警告、发出更正或道歉声明、罚款或暂时吊销牌照的方式,惩处违规广播机构。

  另外,该剧热潮可与○五年韩剧《大长今》匹敌。当年《大长今》结局共吸引全港三百二十九万观众收看。至于《溏心风暴》能否压倒《大长今》成收视新盟主,仍有待公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