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屋顶上的绿宝石》开播 刘雪华变身“辣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集合两岸三地众多演员的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将于6月3日本周日晚八点登陆四川峨嵋电影频道。该剧由孙俪、刘雪华、霍建华胡宇崴贾乃亮张国立张铁林、白冰冰等众多大牌明星主演。

  戏中,刘雪华一改往日柔情母亲形象,成为孙俪的时尚“辣妈”。很多观众看后,惊叹刘雪华居然能演如此“泼辣”的。特别是其中和白冰冰多次正面冲突“飙戏”,更成为该剧一个不小亮点。众多“雪迷”大呼过瘾。而刘雪华也坦言:由于这部戏一改以往风格,也让她自己感觉演得很过瘾。其实,生活中的自己并非像在“琼瑶”剧中是个优柔的女子。虽然不像戏中那样是财如命,但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喜剧”角色。

  《屋顶上的绿宝石》在3年前播出时,已将刘雪华再回银屏的消息传遍大陆。如今,她再以《春天后母心》、《聊斋志异》系列之二、《还君明珠》、《顺娘》等作品重新宣告自己“亚洲哭后”的不灭传说。同时,也成为许多制作公司严重收视率的“强力保证”。

  近期,以琼瑶剧为首的刘雪华各时期作品,在大陆各地纷纷下“雪”。年到中年的刘雪华,在2007年迎来了事业的新高分。目前,正在赶拍新戏的刘雪华片约不断。全国各家媒体也翘首盼望着她的最新消息,成为大众们追逐的全新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