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公开力挺“红楼选秀” 拟邀宝钗三强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5:07  新浪娱乐
丁汀公开力挺“红楼选秀”拟邀宝钗三强拍MV

丁汀

  日前,以一首《梦红楼》迅速在网络窜红的歌手丁汀(blog)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力挺近期争议不断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他表示,“我认为这个活动很好,我认为有些争议很无聊,很多观众喜欢用老版对比新版,这是一种不公平的对比。”他还说没看过87版《红楼梦》,期待新版《红楼梦》。丁汀还表示,很欣赏“红楼选秀”宝钗三强选手,希望她们能够拍摄他的《梦红楼》MV。

  上周日,丁汀因赶其它节目通告,无意误闯进红楼选秀现场,却被主持人认出来,还邀请他即席献唱,丁汀献唱了《梦红楼》,引起现场女观众尖叫声不断。问起此事,丁汀说,“当时心急之下走错了演播室,这也是误打误撞上的。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受红楼选秀活动。”问及对《红楼梦》有何看法时,丁汀说自小在外国长大,对传统文化接触不多,也是回国之后才看《红楼梦》。看完之后,才发现这是一部“非同一般”的小说,也激励他创作了《梦红楼》。丁汀还说劝导青少年多读《红楼梦》,“不要看什么日本的漫画,什言情小说,那些都是垃圾,都是无用的东西,《红楼梦》与它们不是一个等量级的。”问及对时下争议不断的“红楼选秀”有何看法时,丁汀说,“我认为这个活动很好,我认为争议有些无聊,很多观众喜欢用老版对比新版,这是一种不公平的对比。至少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我没有看到老版《红楼梦》,我也相信与我同龄的人也没有很多人看过,我倒蛮期待新版《红楼梦》”。丁汀还提议,《红楼梦》应该每十年拍摄一次,这样可以方便年青人通过电视方式观看到这部经典著作。

  丁汀还说十分欣赏“红楼选秀”宝钗三强选手,“白冰、姚笛、蔡飞雨都很有个性,在舞台上很有表现力,我希望我们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丁汀的唱片公司有关负责人则向记者透露,目前已与红楼梦中人组委会处取得联系,拍摄MV之事,很快就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