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媒体力挺张铎 “第二故乡”备感《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5:07  新浪娱乐
上海媒体力挺张铎“第二故乡”备感《幸福》

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男演员张铎领衔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于22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超过7个点,远超同时段播出的其他电视剧,在业内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超高评价。

  就连一向以严格著称的上海媒体对张铎评价也很高,称其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在形象上俊逸,在气质上大气。而最难能可贵的是张铎本身的那一份低调和踏实,甚至有记者开玩笑的说张铎就象是电影中的“有一说一”,面对媒体从不会制造话题抢镜。虽然凭借着《给我一只烟》《你一定要幸福》等几部热播剧,张铎在上海已经拥有了超高人气,但接触几次下来张铎面对着媒体一直都是不曾改变的有问必答,安安静静,实话实说。

  而张铎也称自己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是在上海度过的,毕业后许多电视剧也都选在上海拍摄,自己和上海似乎有着解不开的渊源。“上海从某种意义上真的可以称的上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着家乡人说话得老老实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