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蛙王子》今晚大结局 两大悬念呼之欲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青蛙王子》今晚大结局两大悬念呼之欲出(图)

《青蛙王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播出,6月2日,《青蛙王子(blog)》将播出大结局,剧情和最有价值演员的两大悬念将随之揭晓。

  虽然薇薇已经与知晨和好,但是知晨还去不去法国,如果去,一去数年,与薇薇的感情是否又会有新的变数?韩飞的归宿又在何方?

  知凯的订婚仪式上,清玉出现了,心软的知凯该怎样面对两个深爱他的女人?

  小米远走,知文能否追回自己的真爱?

  知晓守护着文婷,可是文婷的孩子始终是别人的,他们能否越过这个障碍在一起?

  王大叔的求婚又能否成功呢?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幸福结果,可是幸福往往来得不那么容易。第一季《青蛙王子》的落幕,会让谁得到自己的幸福呢?

  同时,五位主角的最有价值演员投票已经进入白热化,最后一周五人的票数会有什么变化,最有价值演员将花落谁家?请关注6月2日19:30东方卫视第一季《青蛙王子》大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