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兆伦牵手温峥嵘 “蔷薇园”里擦火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7:20  新浪娱乐
温兆伦牵手温峥嵘“蔷薇园”里擦火花(附图)

温兆伦温峥嵘

温兆伦牵手温峥嵘“蔷薇园”里擦火花(附图)

温兆伦温峥嵘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部名为《血色蔷薇》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正在北京热拍。本剧的男女主人公分别有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和内地当红女星温峥嵘(blog)扮演。温兆伦在香港电视圈被人称为“千面小生”,而温峥嵘虽然为新晋当红女星,却也因为能以塑造不同角色而见长被媒体称为“千面女郎”。此次“千面小生”邂逅“千面女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惊人故事。

  据悉,温兆伦在本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的青年律师,而温峥嵘则扮演一位有财有貌的并拥有一处

别墅的“蔷薇园”女主人,才子遇到佳人,后面的故事大家也无需猜想,而温峥嵘在和温兆伦的慢慢相处当中,才发现自己已经面临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

  温峥嵘告诉笔者,能和温兆伦合作拍戏让她感觉非常高兴,虽然她此前在自己的博客里曾提到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称呼他们俩为“温哥”和“温姐”,但是她自己对这样的称呼实在觉得愧不敢当,那都是大家对她的爱护,她表示很珍惜自己和“温兆伦前辈”的合作机会,在这次合作中,她也发现了温兆伦作为一个成功演员,却依旧那么谦逊和敬业,这些都是她所应该学习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