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家大院》以绝对优势领先 成06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0:42  新京报
《乔家大院》以绝对优势领先成06收视冠军(图)
《乔家大院》是2006年内地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公布了2006年内地电视剧收视率的前100强,由胡枚执导,陈建斌蒋勤勤主演的电视剧《乔家大院》,成为去年内地电视剧收视冠军。主办方光线宣布本月7日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颁奖典礼,为去年在内地播出的电视剧排定座次,并评选出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单项奖。

  据收视榜单显现,2006年内地电视剧收视前10名的依次为《乔家大院》、《马大帅3》《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错爱》、《乡村爱情》《真爱之百万新娘》《刀锋1937》《沙场点兵》《玉碎》《徽娘宛心》。与往年各剧收视率数据紧咬的状况不同,《乔家大院》以10.13%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它也是去年唯一一部收视超过10点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