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 设计四结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1:13  京华时报
赵宝刚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设计四结尾(图)
周杰和李小冉在剧中扮演情侣

  本报哈尔滨专电 (特派记者赵楠楠) 上世纪80年代,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20年后,赵宝刚要将这部戏重新搬上荧屏。昨天,赵宝刚率陆毅周杰(blog)李小冉(blog)等主创出席新闻发布会。

  赵宝刚介绍,重拍版将原来的13集电视剧扩展成了30集,添加了很多现代元素。如服装造型上没有沿用旧版的长衫,而是重新设计了西服洋装。原小说中日本学者玉旨一郎的爱情线,到重拍版中变成了主线。赵宝刚非常重视周杰扮演的玉旨一郎,给他加了很多戏,还设计了4个版本的结尾。周杰介绍他扮演的是个热爱中国的日本人,“第一次演日本人我心里一直有障碍,很怕被人质疑。为了找到感觉,我特地去了次日本。”编剧高光直言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关系到该剧的成败。

  陆毅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王一民,外表是一个儒雅的老师,真实身份是一名地下共产党员。陆毅说:“这次武打戏特别多,几乎从头打到尾,没谈恋爱的戏。我有

京剧功底,唱念做打都比较熟,拍动作戏并不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